老远的仓库

[ 围脖/米画师 ]→【 戊上老远 】
这是老远】,热爱抽象、烂梗、得过且过!!!
cos的非商授权一直都是开放的别再问了!!!求求了!!!!!
爱看!爱看!快出!!!!

回到顶部

不……一日三更这种事情,主要是约稿爸爸的怜悯,一般情况下来说未来是不会再次发生的……

尽管我不是兼职,是丢人的家里蹲全职画手。
我也不想每天只会无聊的叨逼叨,所以就来讲讲长期不更原因:
主要有仨。

① 一般来约稿的熟人如果没有特别额外同意助我除草的,她们约的图我都不在公共平台发的,基本上能发的时候都已经是黑历史了,也就懒得发了!
平常自嗨摸鱼基本上都是手绘,因为自嗨也没啥人看,也懒得把扫描仪老掏出来,于是干脆就不发了。要说热度这事儿在不在乎?肯定在乎啊,我又不是植物人!!!
但是跟跟②③比起来我觉得根本毫无杀伤力。

②我一般是接商稿>企划>同人稿,平常发图的时候基本上都是熟人过生日摸摸鱼。因为没啥专业性和名气、业务水平也一般所以来约我的都基本上跟我一样穷的只剩下脑洞和热血的工作室与企划组或者一些根本记不住名字的项目,所以本着“先多试试”和“就当认识个人”的心态,接了很多画完之后就没有下文的项目稿子,还有很多明明聊得还挺好,结果画了一半直接双删卷了稿子走人的、还有些是直接说是进项目的测试稿……于是这些,统统没法发出来。很多人就说我咋不挂,问题是这类事儿一桶出去我根本就没有时间干别的了,最烦的就是撕逼,浪费时间还毫无意义,根本原因是因为成功率低。围观群众还会给你个“是不是想红的标签”。无解。(所以尽管从去年就不敢接非熟人的稿子了,结果今年还被熟人坑,除了怀疑人生还能干啥呢。)

③当初高产是因为巧了跟姬友同进一个坑了,觉得有趣就鸡血了。现在她们一个个都爬墙爬得天女散花,而且还有几个天天来灌我安利的几个粮仓大佬,所以我现在基本上除了关心母猪的生产和饲养这种生产畜牧业以外的就没啥是我不爱看的,基本上是她们一安利我就爬过去吃了,于是墙头多储备粮也多,哪有时间自己割大腿肉啊。

至于身体不好、业务能力低下等这种都是额外因素,基本上都是因为自己与生俱来的【自制力差】,其他并没有什么别的原因。

至于那些工作上班兼职还经常摸鱼的太太老师们,她们一方面是因为业务水平优秀,所以画的又好又快,还有一方面据我了解是她们摸鱼都是牺牲娱乐和休息时间的。

以前我也想过很多种以生产为主的务农方式提升业务水平并且走向致富的方法,但是我这个人就是看啥都好玩,看啥都想玩、看啥都想学、又不想干不喜欢的工作去浪费生命,结果只能保持这种半吊子的贫穷养老升级方法活下去了。

所以仔细想了想,我能活到今天,主要就是靠亲友熟人救济了,要不是运气好早就惨死接头不知道多少回了。

所以还是点一首歌送给常年来约我稿子的爸爸们吧。 自从有了你 

谢谢爸爸们,希望未来有更多的爸爸和大佬们包养我。
爸佬们我们不用培养感情,带价+打定金,只要您不嫌弃,价格合理,啥我都画。

(之前就嚷嚷着说要尝试画漫画,结果看病前前后后折腾俩月(但我依然身残志坚),因为我觉得不怎么可能成功,所以我觉得要不了多久我就得屁滚尿流的滚回来求约稿了,希望路过的爸爸大佬们到时候一定要爱爱我这条狗子。)

评论(7)
热度(66)
©老远的仓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