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远的仓库

[ 围脖/米画师 ]→【 戊上老远 】
这是老远】,热爱抽象、烂梗、得过且过!!!
cos的非商授权一直都是开放的别再问了!!!求求了!!!!!
爱看!爱看!快出!!!!

回到顶部

(2017.11.22 更新)


新刊:      -《全职高手》同人设定图文集 《 DLC 》-

                  《  DLC : Can't stop the healing   》


 【  作者   】:  戊上老远 

 【 Guest 】:  @葡萄匣子  (向日夔)

 【  通贩   】:【戳我】https://weidian.com/item.html?itemID=2730534829( 萨摩的纸堆窝 )

 【  页数   】: 全彩80p↑  


 【  内容简介   】: 

· 私设账号卡Ver 2.5 & 3.0      【下】   18套(含武器图) 。

(内含网上未图透过隐藏卡2套:  君莫笑Ver 3.0 /   秋木苏 Ver 3.0 )

· 私设账号卡 · 性转卡          7套  。                   

· 私设账号卡转常服             6套  。  

· only屏风图                       7套  。

· (账号卡系列返图互动反馈排名。)

· (已绘制账号卡ID备忘录。) 

· (内页见图2)




-----------------------------------------------

这次的孩子真的有点难产。(啜泣)

从前期产出的时候各种伤病debuff(本命年真的是咖喱gaygay崩崩崩),接着因为老大忙着三次元商活对接,于是这次的本宣图……没有了……加上鹿角镇的前辈们各种三次元忙die,加上很多很多原因,本来去年CP19就首发的本子陆陆续续拖到了最近才上架……

总之就是非常不好意,让一直总是再问的小伙伴们久等了,这次直接是现货通贩了。而且因为很多很多很多原因,这次印量不多,所以价格会较高,然后就是做的两款文件夹因为很多原因……它……失踪了…………唉…………。

总之就是这样。

虽然上半年的生活也是一言难尽,不过也算是挺过来了,跟好哥会师之后的今天已经干劲满满啊哈哈哈! 展子目前已经确定本人会去【 妖都805的only 】(对依然是跟好哥一个摊位)、【 CP20.5 】这两场展会,没有意外的话《DYES》和《DLC》都会带过去,然后就是一堆突发小玩意。


最后,依然是

感谢喜欢,感谢支持。我会继续努力。以及

:“希望我的作品能带给你好心情。”



评论(6)
热度(2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老远的仓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