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远的仓库

[ 围脖/米画师 ]→【 戊上老远 】
这是老远】,热爱抽象、烂梗、得过且过!!!
cos的非商授权一直都是开放的别再问了!!!求求了!!!!!
爱看!爱看!快出!!!!

回到顶部

--------------------------------------------------------

                          -《全职高手》同人设定图文集 《DYES?》-


                 【  作者   】:  戊上老远 

            【 贴纸图/G图应援 】: @大崽儿不开心 @发财村阿向

                 【  主催   】:   大猫

                 【  天窗   】:  地址。 

                 【  通贩   】:   完售。感谢支持。

【  内容简介   】:

《DYES?》      

《Do You Ever Shine?》(你可曾闪耀?)


 1)《全职高手》私设账号卡2.5 & 3.0

            (主设图+线稿+ 武器+ 【文字】:已知人设,关键词,设计理念 )

           ·  收录部分2.0线稿.    

             ·  一些设定时期的课外笔记。

2)  2013-2015  的全职相关的G图 + 插图 + 立绘图 +2设相关衍生图。

        内含:【叶蓝1p】【张安1p】【双花1p】【周江周2p】 

       有CP倾向的图,但是有CP的图都在lo这边放过,………这是我个人的失误,之前没有讲清对于在不知情情况下已经买了本子的人真是万分抱歉。(千千万万我以为,不如老实土下座。) 

当然……因为真的就是亲友约我才画,所以也不能因为我就写了这个cp然后就买,结果来问怎么就1p……因为它,真的只有那1p。

3)几篇作文。 

                  · 《1. 毕业季—— 愿你我的荣耀永不毕业 。》

                   · 《 2. 发生于2.0账号卡设定时期的感想。 》

                    · 《 3.  3.0完结后的心有所想与感而有愁。》——授权问题有因也有果 / 授权 / 其它 

--------------------------------------




相对于画集来说字很多,非常多,特别多,多到丧心病狂。

其实一开始就想说:《DYES》这是一个【图文本】。结果实物出来,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买回去裤子都脱了才发现里面居然都是作者的废话,于是半年不举,就这样丧失了对全职的兴趣(唉)。还有人说,图比《AFK》少,天啦,天啦,我好想哭啦……嗯,总之,就是汇集了《AFK》之外的,我这两年多产的全职相关的所有图,文,设定相关和杂七杂八的衍生。

其实老实说,如果不去仔细反复刷原文提取文本相关的设定,一年到头只画大家需求的CP图,也许会高产很多很多。但是怎么说,就我个人还是希望能做出许多别的小伙伴并没有在做的事情。毕竟我还是希望在有限的时间内能尽我所能的做出一些精品,一些大家喜闻乐见的相关衍生。毕竟我只是一只小小的同人作者,没有权利去决定大家的喜好,也同样没有义务为了每一个伸手党去去做出应有的回应与解答。


最后。

· 《AFK》在跟老大的多次讨论下决定不二刷。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反复刷黑历史也是在下非常不期望的。


·每天私信问各种反复解答过的问题但是没有得到回复的请看微薄置顶。

虽然画账号卡的这段时间发生了很多事情,有开心的、难过的、气愤的、遗憾的……


不过,最想说的依然还是那句老话:

感谢喜欢,感谢支持。我会继续努力。

这句话,说多了就显得形式主义,显得情怀。但是怎么说,还是会有那些初次见面的小伙伴吧……过去也好,将来也好,我还是希望在我喜欢过的这些作品里遇见志同道合的人。 哪怕再晚相遇,也终究是遇见了呀。

:“希望我的作品能带给你好心情。”

---------------------------------------------------------------




评论(8)
热度(34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老远的仓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