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远的仓库

[ 围脖/米画师 ]→【 戊上老远 】
这是老远】,热爱抽象、烂梗、得过且过!!!
cos的非商授权一直都是开放的别再问了!!!求求了!!!!!
爱看!爱看!快出!!!!

回到顶部

是的。还是点图。

终于画完了,攒着一起调完色一起发,对,all全职。

这次就不给同志们无奖竞猜的机会了。

ta们分别是——

· 你懂得

· 应该能看出来吧

· 这个不太好猜

· 这个比较好猜

· 黑道破锣吴羽策!惊了,黑道破锣是我多么喜欢的破锣,我追星几个月就是心心念着能把制服和人体画的更加好一些再去染指……

· 这个用排除法也能猜出来

· 情头了,我唯一指定好哥点的双花吃面,也就我哥能点这种图。


拖得太久,点图的人都已经换了ID,没办法那就凭缘分自取吧。

总之,画完之后,内心的负罪感少了很多,好了,我继续填下一个坑了。


(我踏马还想定时发,结果一手滑就按出去了。算了,就这样吧。)

评论(23)
热度(493)
©老远的仓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