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远的仓库

[ 围脖/米画师 ]→【 戊上老远 】
这是老远】,热爱抽象、烂梗、得过且过!!!
cos的非商授权一直都是开放的别再问了!!!求求了!!!!!
爱看!爱看!快出!!!!

回到顶部

# CP19· 游后感 #  
· 面基到了快一个团的老姬友!虽然没时间逛展子,但是真的开心fly——。
· 遇到了犄角酱后,感觉水产势力虽然智障但是无所畏惧!
· 一群人沉迷大富翁,结果之前计划要去那么多地方最后都变成大富翁一日游了。
· 人都到了上海了,才知道袋鼠这个小智障把东西都寄我家去了,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再给她寄回去。
· 抱到了好多可爱的妹儿,幸福无比!天啦——大家都是小天使!我这是到了天国了么!
· 看到了几位小可爱出自己私设版本的账号卡,很激动,虽然面对面了的盯了一会儿,但是没有好意思上去打招呼,因为感觉会像是在碰瓷。
· 我的圈圈还是这么可爱!!!
· 高登说《战骨》不会坑,我十分开心,并扬言要G一张微草全员。
· 嘿嘿嘿,这次抽卡画签绘是不是特别的惊喜(并没有)!200张小卡片里13个SSR,就这样的概率,这两天还有5个小伙伴抽中了,现在的欧皇真的太可怕了!!
· 超感谢负责照顾全程智障的我的:跟我差不多傻的好哥萨摩,老花,轩酱,犄角……天啦噜,大家怎么都这么棒,我要好好练体力养身子,下次还要约约约!!!

最后,依然是感谢小伙伴们的支持!有几位是《AFK》和《DYES》都买过的小伙伴,这次也是千里迢迢的来支持《DLC》,真的感动到打滚……
啊啊啊,这几天真的是疯狂的充电!充满了正能量,仿佛感觉自己回到了18……

评论(16)
热度(100)
©老远的仓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