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远的仓库

[ 围脖/米画师 ]→【 戊上老远 】
这是老远】,热爱抽象、烂梗、得过且过!!!
cos的非商授权一直都是开放的别再问了!!!求求了!!!!!
爱看!爱看!快出!!!!

回到顶部

8102!终于又可以填年表辣!!!
今年真的巨开心,先不说复健成功,终于有时间摸OC真的海量开心。
最开心的动力源泉就是复吸追星,感觉自己又回到08年的鸡血程度,真的感觉好嗨哦!虽然能放得私图有限,但工作图大多都画的吼开心。含泪行大礼感谢我的老父亲们——

接着就是拖着拖着一直没时间开扫描仪,所以摸鱼儿也一直没发,攒到明年都能混个光荣周更了。要说进化的话,今年最大的进步应该就是开始注意排版构图、调色和腿了。说道腿,这几年真的是往回看斑斑驳驳,鬼知道当年为啥要那样画腿,基本上每一张画腿的心得都不一样。好好练速写啥的果然是不存在的。但是就算哪怕是临时抱佛脚也得硬头皮去画一不小心画出预期,果然就会感觉超high——
虽然不想立flag,但是对9102的自己真的超期待了。
唉我怎么这么多废话哦!

#2018绘师进化录# 表格来自@米画师

 
 
评论
热度(77)
©老远的仓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