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远的仓库

[ 围脖/米画师 ]→【 戊上老远 】
这是老远】,热爱抽象、烂梗、得过且过!!!
cos的非商授权一直都是开放的别再问了!!!求求了!!!!!
爱看!爱看!快出!!!!

回到顶部

 #创造55wb#  进了啊!!!! !!

                →  【创造55WB官博】 ←

既然进了不管怎么说都要好好搞了……(依然是十分想逃)

总之之后的小事件日常就更新在这篇了。

(投票的时候路过的乡亲父老有兴趣的到时候随手投一下就好,谢谢!)

(大家都很可爱的,也可以来看看其他妹儿!)

                → 【江清风】:【人设】

================================

1p 【G&Go - 江清风】入住宿舍第一晚,主题曲试唱中…… 

2p   -  -【江清风】:“这次来创遇到好多秦国友人,虽然大家都不熟悉,但是真的很开心,大家都好可爱。(吸就完事儿了)”

[ 关联角色 - 个练【倪时柳】]→【故事前情传送门】



=====================================

(↑ 点击就有具体传送门)






这次不造咋这么high哈哈哈,也许是姬友安利我202让我浑身跟打了鸡血一样,而且这次活动毕竟是elf延伸过来的一个纯用爱发电的企划活动。

蹲elf这么久,每次就画个人设就完事儿了的真的太丢人了,这次反正就尽全力的能搞多少搞多少,依然凭一个缘份了。(现在就很想跳Energetic了……希望明天顺利吧,要能康复我一定好好做人,有一天给你们跳Energetic看哈哈哈)

暂时就这样,汪!

评论
热度(54)
©老远的仓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