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远的仓库

[ 围脖/米画师 ]→【 戊上老远 】
这是老远】,热爱抽象、烂梗、得过且过!!!
cos的非商授权一直都是开放的别再问了!!!求求了!!!!!
爱看!爱看!快出!!!!

回到顶部

微博上的一有趣的企划活动【传送门】,总之是决定参加了,于是也来lo这边嚎一嗓子(微博那边我比较聒噪,小伙伴可以不用纠结要不要关注,反正这边是都有同步链接的,汪)。

----------------------------------------

【「创造55-WB-」相关 】
· 公司定名全称Gebider Go,缩写GG。(被戏称【隔壁的狗】公司)
· 如果能顺利晋级,选手小姐姐的公演服、外型可以自己决定的话,就从评论随机征集各个部件搭配,等比赛结束把图就印成明信片抽送给参与的小伙伴们。
(或者CP的时候同志们去摊位上用暗号领取
· 只要能挺进8月赛程,就送一套po的私人人设订制图(3个月内交稿)给评论「手刹」的同志作为感谢(首杀机制你懂得)。

总之,希望各位女团创始人助我一臂之力 ,谢谢!

评论(1)
热度(32)
©老远的仓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