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远的仓库

[ 围脖/米画师 ]→【 戊上老远 】
这是老远】,热爱抽象、烂梗、得过且过!!!
cos的非商授权一直都是开放的别再问了!!!求求了!!!!!
爱看!爱看!快出!!!!

回到顶部

《全职高手》私设账号卡 · 武器  【 却邪 · 烈焰红拳 · 十六叶】

是的,却邪是通体乌黑的。去掉发光图层后本来是图1那种没有细节的,然后执着于duang,所以就是图2那个样子了。 
所以这也是说过小伙伴不要总是纠结在写人设颜色的问题,因为我画的卡每个人身上都有大量的环境光,为了……装逼,为了……好看…………OJZ,当然最大的原因还是自身技术不足,只能特效来凑。
重点必须强调:【所有衍生都以原作为第一,而我自身私设部分的bug必须注明。】:就比如之前提过的牧师们的十字架的大小问题,毁人不倦十六夜的忍刀被画成脇差的事情,感谢小伙伴们的提醒,我以后会注意的。
来认个错,不好意思,让小伙伴们见笑了。

评论(23)
热度(89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老远的仓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