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远的仓库

[ 围脖/米画师 ]→【 戊上老远 】
这是老远】,热爱抽象、烂梗、得过且过!!!
cos的非商授权一直都是开放的别再问了!!!求求了!!!!!
爱看!爱看!快出!!!!

回到顶部

《TIME 3》周边repo。


——“弟你拿的时候注意一下,有点沉!”
——“好的哥!我骑电驴去!”

我真的没想到,哥还给我塞了套T3……我就还寻思怎么会沉,有了砖头本肯定沉啊!我可不看字的哈!!(随手翻开一页……沃日哈哈哈哈太阳之子大草……)
真的震惊我妈,我妈还问:怎么你这个小伙伴怎么这么能写?烤腰,我怎么知道,估计她是替身使者吧。
说好的动物园同款纪念币呢,怎么洋气成这样,我已经在宝淘搜纪念币展示架了……总之随便拍了拍,rua个repo,本来还想等《DLC》完售,就抽几套纪念币送人,结果好像我发现纪念币快没了……没事,反正我有了()
阿远远永远不知道萨摩哥和牛堡哥会带来什么新惊喜,这俩人估计都是替身使者。替身使者相互吸引,村头的老远就这样望穿秋水等着这俩的强强联合新作品。

不管怎么样赞美,大力赞美。

 @Dasiv ←总之大家都来夸这哥,她好牛逼。


评论(14)
热度(142)
©老远的仓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