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远的仓库

[ 围脖/米画师 ]→【 戊上老远 】
这是老远】,热爱抽象、烂梗、得过且过!!!
cos的非商授权一直都是开放的别再问了!!!求求了!!!!!
爱看!爱看!快出!!!!

回到顶部

《 CP游记9102 》

从CP爬着回来了!!!

首先,感谢各位父老乡亲,带过去场贩的《DLC》第一天就完售了。远狗子啥也不会只会哭,先在这里表演一个后空翻先。

(刚刚起床浑身酸疼感觉仿佛被人打了,加强体育锻炼刻不容缓)


又是一个六月。

眼瞅着当年那批康我图中高考的小同志们,现在都已经变成了大学生、社会人。本以为大家都要忙着各奔东西,这次居然还会有明年中考、高考的小伙伴抽空跑来康我,是真的让狗子我好感动。

所以就再次预祝各位考生小伙伴们考试加油!一切顺利!(已经对时间渐渐失去感知的我,就这样送走一届又一届小可爱,不免唏嘘。你们一定都会有更加美好的明天与未来!加油啊汪汪汪汪汪汪汪!!!)


然后说到这次cp,最深刻的感觉应该就是——混乱与迷茫


知道情况的小伙伴应该也知道的差不多了,不知道的小伙伴其实也不用太过在意。因为人生差不多就是这么个东西,不如意十之八九,至于怎么去看待这些事件,如何思考、如何解决、如何进步,这都是短期内没有结果的事情,而唯一能解决世上所有问题的,只有时间。

我们不过是这宇宙中渺小的一颗砂砾,存在过的时间又短暂的甚至都来不及去捕捉到它。

所以唯一能印证我们存在的,只有我们的作品。

因喜爱而相聚的这个集会会变成今天的这个样子,其实算是历史的必然。但是过多的意外加速了某些情况的恶化是大家都不愿意见到的,不管是质量的下滑、数量的减少……究其原因,终是有迹可循。

很多很多很多的时候,我都会在想:这样是否值得,这究竟有什么意义。

如果是为了金钱,做什么不比这个好。图其虚名的话,顺风而行何不美哉?————终究不过就还是因为那点儿别人无法理解的喜爱罢了。


如果说世界上有天赋的话,那喜爱的力量,就是世界上最棒的天赋了。

喜爱是独一无二的值得,沉迷是无可替代的意义。


别人无法理解的你对那些人事物的喜爱,那不是你与他人不同的缺陷,而是你独一无二的天赋。

我从不觉得对什么都一副:那种东西有什么好/小孩子玩的东西/太幼稚了……这样的鄙夷态度是什么好事。尽管很多时候我开始发现自己也有这样的想法,这样真的是不对的,它只会让自己变得更狭隘而已。

这是一种来自时间流逝的恐惧,年龄越大,越是拉不下脸去轻易的喜爱与着迷,是虚荣心作祟?还是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成熟?那种所谓的成熟真的会让我们更快乐吗?——不会的。

让人快乐的事情,永永远远来自于喜爱与沉迷。

所以希望这种力量你可以永远拥有。


说回这次展会。

有两位小伙伴让我印象深刻,一位是给我手写信的小伙伴,一位是见到我变成复读机然后我也跟着激动复读机的小伙伴。

何德何能,可以拥有这份喜欢。

在这个全网限流的时代,不知道身为一个底层的创作者应该怎样把自己的作品捧到同好的面前,前天看着老哥发了十几次都被屏蔽,结果无奈只能开小号继续发。

我一直以为我已经可以习惯这种人在深谷大喊无人应答的日子,直到我来到了这次展会,看到了带着期待布展的人们、看到了仿佛认亲现场的热烈、看到了就算现实如此艹蛋却仍然不放弃斗智斗勇的那些创作者们。

没有自怨自艾、没有怨天尤人,有的只是那不断向前奔跑的姿态。


所以我想,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沿着那条早就认清了的道路,毫无犹豫的走下去吧。

你们的喜爱我会永远记得,我一定努力成为那个更好的我,希望你也可以去追寻自己真正喜爱的人事物,希望你可以拥有那个最想拥有的自己。




戊上老远

2019.6.10






------------------------------------------------------

↓ 老哥的亚克力抽抽乐真的太可爱了,抽了仨,都是我最喜欢的腚,不愧是我。



 
 
评论(7)
热度(44)
©老远的仓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