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远的仓库

[ 围脖/米画师 ]→【 戊上老远 】
这是老远】,热爱抽象、烂梗、得过且过!!!
cos的非商授权一直都是开放的别再问了!!!求求了!!!!!
爱看!爱看!快出!!!!

回到顶部

这巴掌大的小卡扫描之后惨不忍睹……二十级飓风液化都救不了。

总之大伙儿们凑合康叭!!!

是————2.0+2.5+3.0+改二+4.0版本的混搭国家队+偏爱帐号卡们。

(这是我最后的签绘了!wowo!!!)


获取方式是《DLC》场贩首杀24位+通贩终结技24位的随机抽选,

共计48张。




感谢支持。

-----------------------------------------------






24这数字是特邀好哥从1-50里面选得,反正一包白卡就50张,多了也厶啊——

画到灵魂出窍,狗命出逃。

上次画签绘是两年前,(这次CD怎么也得5年起步吧……)不过想了想这次过后估计也真没啥机会搞全职的全员向了,总之是多摸一个是一个了,摸到就是赚到,我爽了……嗯,想说的东西会不受控的倾泻出来,不过我已经可以把它们都塞回去了。

搞同人的时间和机会总是有限的,反正就是缘份到了,说搞就搞。

当初《AFK》和《DYES?》迷迷糊糊就完售了也没啥表示,所以趁着《DLC》完售之前来搞一搞,总之相遇既是缘份,缘,妙不可言。


然后就是……真的不接稿了,最近搬砖搬的狗命都要没了,虽然依然穷的屁股用瓦盖,但是来不了的事儿真的不接了,耽误别人、累垮自己,很不值。(当然,如果真的有富婆姐姐给我打钱,我一定会是你最忠诚的舔狗,汪汪汪!)


唉噫——继续搬砖去了,总之各位CP见!CP见不到未来见!!

未来见不到…………那就见不到了,反正大家都吃嘛嘛香的,见不见其实都一样的!!!


最后,这么多年了,还是祝各位都可以向着稀薄的光明时而狂奔、时而迷茫的摸索前进。

你握住了年华,年华终将不负你。


respect.

评论(16)
热度(317)
©老远的仓库 | Powered by LOFTER